水淼淼

【雷安】【论坛体】总感觉《凹凸世界》这个游戏NPC有问题,被NPC给调戏了……

谋杀似水年华:

北雁眠:



《凹凸世界》全息网游背景,写着玩,原作人物部分NPC,部分玩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游戏交流区】总感觉《凹凸世界》这个游戏NPC有问题,被NPC给调戏了……








1#最后的骑士




最近刚刚考完研,无所事事,我就把这阵子很风靡的《凹凸世界》给下了,现在刚刚升到30级准备转职,结果卡在了转职BOSS那里……而且,怎么说,我总感觉被BOSS给调戏了。




上攻略区也没看到有人有和我一样的类似情况,真心求助交流区的大家!你们有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?我已经在转职任务那里卡了三四天了!








2#




无图言O








3#




转职任务……你难道是卡在雷狮那里了?








4#




肯定是雷狮,除了雷狮,还有哪个关底BOSS那么操蛋?!








5#




楼主男的女的?没听说雷狮有这癖好啊?








6#




不是,楼主都没说是哪个BOSS,怎么你们都默认是雷狮了?








7#




楼上是不是还没升到30级?转职任务就是走个过场,不算好过,但也不算难,除非遇上雷狮……那个混蛋牲口玩意!老子在他那里活活卡了半个月,天天什么都没干,净给他擦金币玩了,还得擦得闪亮!!要不是打不过他,早弄死他了!








8#




话说雷狮到底是多少级?我现在都80级了,那天去刷他也没能刷下来








9#




不过能遇到雷狮的,应该都是隐藏职业?楼主你要转职成什么?说来听听?








10#




雷狮起码有99级了,甚至听说可能是少数的几个100级……妈了个起床社!一个转职任务的BOSS为什么那么难缠!








11#




大家不要爆粗!一起组队刷了雷狮怎么样?








12#




别做梦了,雷狮是一次性BOSS,刷了就没了,肯定不好过。前几天风雨倾城组队去刷了,结果团灭








13#




笑哭,果然不出我所料,成了雷狮讨伐贴








14#




楼主你还在不在?!雷狮对你干什么了,我们帮你一起声讨他








15#




看见声讨这个词差点落泪……对雷狮有心理阴影了








16#最后的骑士




楼主性别男,职业是神圣骑士,好像没在常规五大职业里看见过?本来是挺高兴的,直到遇到雷狮……我也好想弄死他啊




我去做转职任务,最后一环到了雷狮那里,任务提示说:“此boss非武力可以攻略,请玩家另想他法。”我就想,雷狮作为一条恶龙,应该喜欢闪闪发光的宝物,就挖了一袋子紫晶石去找他,结果他……他说,我亲他一下,就把转职戒指给我………………




然后我卡到了现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17#




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18#




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19#




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20#




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哦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21#




大家是在保持什么奇怪的默契吗?








22#




是对这个操蛋的世界绝望了,雷狮其实是个死基佬吧!








23#




楼主你亲啊!要是有这么简单,我早就过了!我也卡在雷狮那里,但是他让我找三百个蛋白星石来!!!!!!!!!!疯了!!








24#




呵呵,谁有我惨?




我转职的时候,他让我给他当了一个月的奴役……








25#




杀雷狮,分财宝!








26#




25#……又疯一个








27#




楼主你是不是挺帅的?也许雷狮是嫉妒你的帅气








28#




有一说一,雷狮本人已经够帅了吧,要不是他性格那么【】








29#




在他性格那么【】的情况下,还能拿人气NPC第一名……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








30#




你们好歹理理楼主啊,怎么变成诉苦帖和雷狮讨伐贴了?








31#




和雷狮有关的帖子都是这个命运,认命吧








32#




卧槽?!神圣骑士?楼主很牛逼啊,听说这个职业很强,现在整个游戏也就三个神圣骑士吧,都是排名前20的大佬








33#




神圣骑士的话,我记得排行第七的风如烈就是,妈的血巨厚攻击巨高,能自动回血不说,还能给队友加血,算是半个奶妈,简直就是BUG!




楼主你就亲他一下呗,舍不下节操套不着职业








34#




不过最强的还是嘉德罗斯的神之子吧?这个才是真·BUG








35#




神之子这个隐藏职业条件非常苛刻,连游戏主办方都没有想到居然真的有人能转到这个职业








35#




楼主再说说,雷狮怎么调戏你了?我明天就写一篇长文抹黑他








35#最后的骑士




神圣骑士那么厉害吗?!楼主才玩了半个月,不太清楚,不过感觉游戏并不是很难,除了雷狮这个要求太……楼主是有节操的人,说不亲,就不亲!大不了…………换个号重来








36#




楼主你难道不知道《凹凸世界》的职业是扫描玩家本身给你量身定制的吗?你就算砍号重来也得是这个职业,你还得亲雷狮








36#




早亲晚亲都是亲,楼主你就从了吧








37#




不就是亲一下吗?!大不了就做一秒钟的基佬,楼主大胆上!








38#




一群人唯恐天下不乱,楼主别听他们的!把雷狮撂倒,你可以的!








39#




楼主你掉马了你知道吗…………转成神圣骑士的那么少,你一转职,大家就都知道你是谁了,然后就会变成——你知道那个谁谁谁吗?和雷狮搅基了!




你一辈子的名声都毁了!雷狮是别有用心啊








40#




不愧是雷狮,果然是邪恶阵营头牌








41#




搞笑,你们能不能别给雷狮加戏?就算这个游戏NPC高度智能化,但是也没智能到真和人一样思考吧?








42#




你坛总有一群阴谋论……








43#




其实游戏里的NPC真的和真人没差别了吧?上次我遇到一个NPC,居然还会骗人……








44#




好像有主创人员说过,每个NPC其实都有人物原型,灌注了原型人物的性格?(内幕消息,你们随便听听就行)








45#




楼上别走!意思是雷狮有真人模板??








46#




那雷狮能活到这么大还没被人打死真是挺不容易








47#风沙




才几天你就不行了,你知道我给雷狮玩金币堆堆乐玩了多久吗??一个月!








48#




楼上得了吧,你不是转职成了死灵法师吗?我要是能得到这个职业,我堆两个月都行








49#




楼主你要不要找找卡米尔或者谁?听说是雷狮的堂弟什么的,他还是挺好说话的








50#




楼主你要不就亲吧,名誉算啥?节操算啥?在职业面前,都是狗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bc




















强烈地想摸鱼,随手摸了一发,不负责售后






评论

热度(5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